请扫码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任声策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09   发布:黄惠敏

为充分发挥校外知名专家对教师科研和学生创新的启发作用,2022年127日下午,我院邀请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任声策教授作“专利诉讼的时机选择研究”线上学术报告报告由郑莹老师主持,学院相关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任声策教授任职于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担任博士生导师、学位委员会委员、创新与竞争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研究员。任教授从专利诉讼的基本特征、专利诉讼的战略研究、战略研究中的时间问题和专利诉讼的时机选择等几个方面循序展开报告。结合其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教授分享了有关专利诉讼最新的研究思路、框架和设想。最后,任教授与参会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学术问题交流。

本次讲座活跃了学院科研氛围,积极推动了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同时也加强了相关学生的学术素养。


作者:郑莹 审核:陈庭强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00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总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