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党团资讯    
  党团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资讯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深入学习回信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线上理论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6/09   发布:蒋海蓉

66日,经管学院学生会在线上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会议。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张倩、团委副书记王大庆、辅导员蒋海蓉和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回信精神、全国两会精神。首先,体育部副部长郭谨宁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分享了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指出新时代青年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在这场战“疫”中展现出我们的责任和担当。随后,志服部部长徐展鸿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提出经管学生会应该在紧跟时代发展的基础上制定更加完备的规章制度,落实学生会,惠学生的理念宗旨。接着各部门部长带领大家学习更多两会精神,指出经管学生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

最后,张倩老师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明确好现阶段的工作任务,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挖掘和培养人才,为经管学生会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理论学习会议,激励了经管学生会成员努力奋斗,奉献自我的精神。经管学生会骨干成员深刻体悟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同时充分认识到了肩上的时代重任,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巩固合作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蒋海蓉 审核:孙宇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00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总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