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就业工作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9/13   发布: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入学教育,9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了第六届“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四位优秀学长学姐紧扣大学生涯、针对不同主题对21级全体新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人资1901蒋美祺围绕学习规划主题展开交流,提出大学生需制定合理的时间规划,提高专注力和效率。会计1902焦若雪结合自身参赛经验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不同类型的学科竞赛,鼓励同学们多投身到综合素质的培养当中;工管1902郁子祺对如何平衡学业、工作和生活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国贸1902刘子瑗通过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鼓励更多的同学探索书本以外的世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实用的经验分享,引起了新生的共鸣,随后,新生们与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审核:岳克勤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00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总共访问: